700根皮筋勒西瓜 笑翻网友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700根皮筋勒西瓜,它会不会**?话说前阵子国外某网站做了一个实验,用多少根皮筋才能把西瓜勒爆。于是乎,两位爱玩的中国网友买来一堆皮筋,决定亲自试验一把这个丧心病狂的挑战。喏,就是这两位。

700根皮筋勒西瓜,它会不会**?这二人没有佩戴任何防护装备,围坐在一个西瓜前,开始一根一根为西瓜套橡皮筋。忙活了半个多小时,在套上了600多根皮筋后,西瓜已经被挤压成椭圆形,但却依然没有要爆裂的迹象。等了好久,这位好奇的小哥忍不住上前查看。

700根皮筋勒西瓜,它会不会**?嗯……很认真的样子,角度也选取的很好。然后,就在这个时候,西瓜……爆了.

700根皮筋勒西瓜,它会不会**?等等!你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赫赫,也太小看我们西瓜君了。西瓜君表示,虽然我爆了,但也没吃亏。LOOK这是西瓜爆裂时崩出来的皮筋。

看,这是那位小哥被皮筋崩到的脸。所以啊不要小瞧了这700根皮筋勒西瓜,是真的会**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