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创业者如何提高创业积极性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身怀创业之梦的人士在创业一开始都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做起事来也是有积极性,可是在经历一些挫折和漫长时间的考验后,有些人的积极性就会消退,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创业失败的原因所在。积极性是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只有保持积极性,才能可能做好任何事情。接下来,本文教创业者如何提高创业积极性。

1.记住你控制着你的态度。

态度并不是从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显露出来,而是来自于你决定怎样解释发生的事情。

举个例子来说,人们收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旧汽车作为礼物。一个人可能会想:“这是一块垃圾!”第二个人可能会想:“这是便宜的交通工具”,而第三个人可能会想:“这是一个真正的经典!”

在每一种情况下,这个人都是在决定如何解释事件,因此控制他或她对此的感觉(即态度)。

2.采取以积极的方式描述事件的信念。

你对生活和工作的信念和规则决定了你如何解释事件,因此决定了你的态度。决定采取能创造出良好的态度的“强大”信念而不是采取创造出不好的态度的信念。拿销售作为一个例子:

情况:一天的第一个销售电话结果很差。

软弱的信念:一天的第一个电话很糟糕意味着我的竞争状态不佳,今天将会很糟糕。

强大的信念:每个销售电话都不一样,所以可能接下来的会更好。

情况:一个客户在最后一刻减少了订单数量!

软弱的信念:改变订单的客户不能信任。

强大的信念:改变订单的客户更容易感到满意!

情况:一个巨大的销售胜利看起来像是“突然冒出来的”。

软弱的信念:即使是一只瞎眼睛的猪偶尔也能找到一粒橡树果。

强大的信念:你永远不知道美好的事情什么时候会发生!

态度决定成败,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其实它说得就是积极性的意义。成功只会眷顾那些对于生活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之心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