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选择什么商品最赚钱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喜欢在自己的工作之余*点外快,由于摆地摊的*特优点,成为很多人的*佳选择。可是,摆地摊应该做什么生意好呢?什么生意才是***的呢?

摆地摊什么生意好做?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摆地摊什么生意好做?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摆地摊什么生意好做?怀旧。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摆地摊什么生意好做?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摆地摊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只有你选择了正确的商品,你才会拥有更好的生意。小地摊,也会让你*到更多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