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什么店能赚钱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农村人到城里来找工作,一个月辛辛苦苦几千块*,甚至只有几百元的工资。其实城市虽好,但是生活压力也大,还不如回归农村创业。那么,在农村开什么店**呢?

布衣坊:农村人喜欢自己挑选布料,然后交给裁缝,做衣服穿。所以在当地开一家布衣店,****,***利。可以开个布衣店,布在村里还是非常流行,开个布衣店,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农村开什么店能**?

理发店:城市里理发店很多,利润空间被缩小,倒不如去农村开个店面,也是**佳选。眼下村里人剪头发也追求时髦,如果你有这门手艺再有足够的资金盘店,**也不会成问题。

杂品店:杂品店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专门卖一些杂货,生活用品、食品、饰品等,都有市场需求,**有把握。把握市场脉络,认清市场需求,只要是迎合市场需求,一样能**。

这三个店都是针对农村消费者需求开的,市场前景比较大,未来致富**。开个布衣坊、理发店、杂品店都是不错的选择。每个月**可观,比打工要强的多,值得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