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梁骏微博上卖水果月赚上万元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刚毕业就成为了水果店的老板,在微博上卖水果,生意爆好,得到人们的关注。用梁骏的话来说,他买的不仅是水果,还有一份感情。在微博上,他经常与客人互动,了解客人的需求,按照他们的需求来进货,定向销售,赚钱迅速。

梁骏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虽然只有22岁,但却已经是一个水果店的老板。在上学期间,他很经常玩微博,后来发现微博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不仅能够与人沟通,也能通过它做生意。于是,开了一家水果店,每天早上,小梁就在微博中贴出当日供应的鲜果,一张张图片和一小段文字,甚至就仅仅只是一串水果的名字和价格说明,小本生意但价格实惠。

大学生微博上卖水果月赚上万元

对于梁骏来说,这家水果店就是他的事业,每天都有大批的订单,生意很好。顾客在微博上留言,然后他再派人去送货,方便快捷。“首先你的东西质量要确实够硬,服务要好。粉丝们就自然会推荐给朋友。其次还要经常搞些有奖活动,和客人在微博上互动,生意一大部分就是微博上粉丝们的支持。”

微博上的内容不能太生硬,有些店家急于去表达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很好,所以说出来的话就像是推销一样,而梁骏不一样,写的内容更像是一个朋友的诉说。梁骏表示,微博上的交流多了,难免会进一步的认识,店主和粉丝们的沟通和交流,人情味是很显著的标签,太生硬地做广告则效果事倍功半。

梁骏说,他们主要客户人群是女性,年龄在18岁到30岁之间,有着时尚的消费观,也愿意花钱买水果。目前梁骏微博的粉丝超过了四千人,店里的日均销售额约为5000元,好的时候甚至达上万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