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零食店火爆市场日盈利高达五百元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零食铺有很多,所以这个时候做零食生意并不是明智的选择,竞争激烈,还不一定能够获得收益。王明远深谙这样道理,开了一家怀旧零食铺,用特色吸引80后、90后,生意*爆,日**高达五百元。

王明远重视选址,在开店之前,观察了很多周边店铺,也调查了一下人流量,*终确定了位置。周边有一所大学,还有一所小学。果不其然,这家特色鲜明的零食店一开张,就成了“80、90后”的聚集地,“很多顾客都是慕名而来,进到店里就像游客一样,先是拍照,然后再挑选零食。”

怀旧零食店*爆市场日**高达五百元

当然在经营过程中,问题还是有的,其中*核心的问题就是货源的问题。王明远透露,目前很多零食在市场上并不多见,所以很难搜到。由于很多厂家都是小规模生产,销售渠道较为单一,大批货源还是来自网络,这样就造成了店里货源不稳定和价格上有浮动。

即使有这样的问题,店面的生意还是很好,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份回忆,所以更加珍贵。由于店里的零食在市面上根本买不到,很多顾客来店后每样都买不少,这就弥补了小零食在利润较低上的不足,现在店里的日**能达到500元以上。生意很好,前景广阔。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他们来到这个零食店,并不只是为了好吃的,还为了怀旧。店内卖一些以前的零食,激起80后的回忆,90后的兴趣以及00后的喜爱。所以王明远小店生意特别好,**前景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