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如何控制开店成本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容易经营难,开店的初衷当然是为了**,可是当收益不那么可观的时候,就应该想一些办法,才能**保利。如何控制开店成本?怎样控制店铺成本?你都了解吗?

**、控制开店成本要找出与成本相关的各项相关因素

很多细节你没有注意,其实你不在意的细节都是影响成本的关键因素,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影响成本的因素逐一列出,如会计、服务员、制度、宣传等等,应该在其基础上,与有关人员共思良策,并坚持成本核算法进行管理。

第二、控制开店成本要建立良好的库存管理

完善的入库表格和开支管理是十分必要的,不仅避免了食物与物品的交叉感染,更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噪杂无章的弊端。

如何控制开店成本

第三、控制开店成本要多看、多听、多比较

买东西要进行货比三家,才不会上当和吃亏。经营者同样需要这样的精神,要到外面多看、多听、多比较,在同行业中摸清门道,并借鉴其可用的让利方式或者促销方案等等,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店铺中。

第四、控制开店成本要引入激励、奖惩制度

激励不仅带给员工更大的积极性,更是刺激整体的工作状态。同样的,惩罚能给一些警示和不好想象的防微杜渐。总之,恩威并施可取得较好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