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教您如何开面馆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面馆虽然是小生意,但是也不那么容易做。现在市场上的面馆有很多,品牌之间竞争激烈,所以想要赢得更多的**,也要好好的经营。以下是开面馆的技巧,一起看看吧!

**:选址。一定要选择一个人流量大的店址,比如说开在商业区、写字楼附近、学校附近,针对不同的区域,开不同档次的面店,轻松经营,致富**。选店面地址其实就是选你所要针对的人群,你所要占领的市场。因此店面的选择是要结合你面馆的定位来定的。比如你想开一家普通,简洁的面馆你开在学校附近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成功人士教您如何开面馆

第二:细节。一定要注意细节,比如说按顺序上餐,一定要让先来的先吃到面,不要顺序颠倒,让人们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这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对你店的生意却是有很大影响的,所以针对此你就要对厨师和服务员进行培训,让他们有一个很良好的配合。

第三:服务。做好服务才能有未来,顾客永远是面馆的衣食父母,他们要是喜欢的话,就会一直来店面消费,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能为你带来口碑传播,使老顾客的数量越滚越大,市场也就越来越大,当然你生意就会越来越好。

成功人士教您如何开面馆,*先是要选择对的店址,其次要关注经营过程中的细节,*后还要为顾客提供好的服务。只有把这些要素都准备好,才能轻松经营面馆,赢得利润。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