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创业就像谈恋爱好事多磨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打工仔不仅是个受气包,更是拿着可怜的薪水却也失去了整个人身自由。一系列的创业梦想在众多人们的心中滋生,且蠢蠢欲动。但是很多因素阻止了人们前进的脚步,殊不知,创业就像谈恋爱,好事一般都不会那么顺风顺水。

*先,创业就瞄准目标,就像谈恋爱一样要先找准目标对象。好的项目当然要经过层层挑选,就像找到心仪的对象也是经过多场相亲。

你知道吗?创业就像谈恋爱好事多磨

其次,选对了创业项目也不见得能够披风斩棘,所向披靡。每一个好的创业项目都需要经过市场的检验,面临市场的淘汰风暴,也许没有成功,但是收获的更是经验与教训。就像谈恋爱,找的合适的恋人也不一定能白发到老,因为感情经不起平淡。

*后,创业需要的好的合作方式和模式,合伙人之间一定要相互磨合,扬长避短,不仅要有合作的意识,更要有承担风险的责任与能耐。就像谈恋爱,双方一定要彼此理解,彼此忍让,走出了风雨便能看见了彩虹。

经过了感情失败的人一定会倍加珍惜今后的感情,找到更好的自己。经过了失败的人,才能更加深刻地从中获得吸取经验和教训,不是每个挫折都是坏事,磨难之后的锋芒尽敛,会从容自信、宽厚包容!不管是错误的创业还是错过的恋爱,随着时间的历练,你会发现都是浮云。只有你敢于去闯当,用于去承担,也一样虽败犹荣,然后去追逐更为美好的未来!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