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店开在四个地方最赚钱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冷饮店是当前创业者看好的投资佳选。想开一家赚钱的冷饮店,首先就是要选择对的店址,这样才能保障店面持续经营下去,获得财富未来。总的来说,冷饮店开在四个地方最赚钱,校园区、工业区、社区以及乡镇街区。

校园区:在学校周边开店,目标消费人群是学生,人数多,开店赚钱无忧。学生手里的钱不多,但是买冷饮的钱还是有的,花钱大方,大手,他们特别喜欢冷饮和甜食,他们的钱比较好赚!

冷饮店开在四个地方最赚钱

工业区:在工业区开店的话,消费人群是工人,和学校周边开店的道理一样,人数多,消费多。虽然铺面租金不高,以中低档产品销售为主,客流稳定,主要是工厂打工的工人等低消费者。在此开店售卖价格要调低点,要营造一种休闲气氛。

社区:社区开店的话,目标消费人群就是小区里面的人,男女老少都有,最好多批发一点冷饮。几乎是固定的消费群体,消费相对稳定,市场后劲很大,风险较小,做熟客生意稳赚。

乡镇街区:这个地方的店铺租金比较低,也没有什么技术要求。相比之下,消费水平较低,但聚集地商业网点比较少,很容易进入。

冷饮店开在四个地方最赚钱,这些都是值得选择的店址,潜力大,赚钱快。总的来说,店铺选址是个很关键的一步,冷饮店选址要做好因地制宜,做好全面的市场调查。以上几个值得参考。

标签: 冷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