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美食店要有创意卖点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创意难以吸引人们眼球,做小吃生意也是这样。现在每行每业发展地都越来越成熟,想做生意并非易事。开一家小吃店,一定要有核心卖点,这个卖点只有这一家有,别的家无可复制,这样才能****。

一个好的饭店,不仅要有好吃的美食,优雅的就餐环境以及热情的服务,还需要具有特色,具有能够吸引人们眼前的创意。据说有一年基辛格访问沙特,去一家餐馆就餐,后来餐馆大肆宣传“本餐馆曾经接待过美国国务卿基辛格”,名声大振。

开小吃美食店要有创意卖点

后来,基辛格又来到沙特,因为是斋戒日,所以餐厅不对外开放,没有餐点可提供。该餐厅也大肆宣传“本餐厅**基辛格的就餐要求”。人们觉得这家餐馆真牛,连美国人都敢得罪,结果也名声大振。

对于现代人来说,吃饭不仅是为了饱肚子,更是为了吃出品味,所以有创意才能有吸引力,才能赢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上海有很多主题餐厅让人看不懂:一碟白灼金针菇也敢卖80元,可就是有人去吃,冲着对方打出的特色和卖点;相反一些物美价廉的家常菜馆乏人问津也是常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吃饭不仅仅是为了果腹,而是在吃情致、吃品位。

现在人吃饭不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为了品味,所以说光是美食好吃是不够的,还要有卖点,要有创意。开小吃美食店要有创意卖点,这些您都学会了吗?

标签: 开小吃美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