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眼前一亮的三个店名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同样的产品,同样的地区,同样的服务,不同样的店名,也会有不同的未来前景。好店面让顾客眼前一亮,生意就做成一半。所以说,取一个好店名至关重要。以下有几个有趣的店名,一起看看吧!

东鞋西足——这几个字大大地占据了牌匾,以可爱的字体出现,店里专门卖个性的鞋子,有男鞋,也有女鞋,生意很好。看得出,这是位喜欢金庸的主儿,说不定还沉迷过翁美玲版的射雕呢。只是金大侠可能料想不到,笔下的两位邪派高手,这次真的成了鞋了。

让人眼前一亮的三个店名

来擦鞋吧——这个店是偶然发现的,虽然没有什么文艺范,但是很朴素,让人们一眼看就知道店面经营什么生意,也方便记。店主很憨厚,只招一招手,漾起一脸沧桑却真诚的笑,邀你进去擦掉行万里路后脚上的风尘。

寻人启事——这是一个服装店的名字,在牌匾底下有一行小字“每一件衣服都在寻找它的主人”,很个性时尚,方便记得。看了店名,总能想起大学校园的美好。那时候,校园的一角,也有一块黑板,上面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启事,最多的是寻物。才气横溢的学子们,或诗词或图画,或庄重或诙谐,把启事弄得趣味横生,为五彩斑斓的校园生活平添了一景。

这些店名很有趣,也很直白,让人看了大概就了解店面卖的是什么。这样一来,下次逛街的时候,就便于向朋友介绍这个店,回头客自然多。以上的三个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要是开店的话,也可以遵循这个思路为您的小店取名。如何取店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