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开什么店好赚?赚钱3大项目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觉得在大城市开店,虽说人流量会更大,但由于租金、消费水平等等都比较高,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小县城开店,县城开什么店好赚?赚钱3大项目,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县城开店什么好赚?羽绒服翻新店盈利不断!别看现在的天气是夏天,但开家羽绒服翻新店依旧会有着不错的发展。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最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

县城开什么店好赚赚钱3大项目

县城开什么店好赚?中式快餐店开在哪里都有商机!餐饮行业的发展一直都是很不错的,有着很好的盈利,即使是在小县城,开家中式快餐店依旧能带来不错的盈利,因为有着巨大的市场存在着,并且餐饮行业始终都是朝阳产业,一直都是非常有商机的。

县城开店什么好赚?花土专卖也会带来不错的发展,开家花土专卖店,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需聘请一个花土专家,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

选择好的项目才会带来更多利润,带来更多商机,县城开店什么好赚?以上所说的这三种方法还是很值得大家选择的吧?希望对于大家的创业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