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微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应该是很多人都会有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通过微信来赚钱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用微信朋友圈做老客户营销!微信朋友圈是个介绍你产品的好地方,现在谁都在玩微信,甚至很多人不玩扣扣了,就以微信为聊天工具,每天最好是在相同的时间内发布信息,不会乱,逐渐的让买家习惯每天在某个时间去关注你的信息,切记不要滥发信息,每天发三四条为佳,以免给人造成打扰而被拉黑。

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

既然朋友圈是个不错的地方,你就要把握住!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利用朋友圈搞一些有奖竞答的活动,间接的植入一些馋面产品信息里面,即达到了互动的目的,又给加盟产品做了广告。经常参与的记得给人颁发奖品哦,谁都喜欢点小利益。

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在后台导出每个月的订单记录,保留买家信息里的姓名和电话,然后通过表格导入到微信绑定那个QQ的QQ通讯录,微信通讯录安全助手里的备份上传手机通讯录云端,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利用微信里的添加手机联系人添加好友了。

以上就是所说的内容,怎么样?你是否都已经把握住这些方法了?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希望以上的介绍对于大家的创业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