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的店铺面积最好是70平方米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的**有限,所以店面不能太大,要不然只会造成浪费,空间利用不完不说,租金也比较贵。长期下去,利润空间就会被压缩。当然也不能太小,太小的话会给顾客带来拥堵的感觉。小吃店的店铺面积*好是70平方米,不大不小,**两万元左右。

现在,小吃行业发展迅速,各类小吃问世,迎合大众消费需求,获得人们****。与此同时,做小吃生意的创业者也越来越多。那么小吃如何经营呢?据业内人士透露,这类小吃店的面积也很有特点,基本都在70平方米左右,因为在业内这就是一个“标配”,如果面积过大,所有的**都会被房租吃掉。

小吃店的店铺面积*好是70平方米

小吃店面积有讲究,要不大不小,这样才能留得住顾客,也能*得到*。当然单单是这么一说,没有详细的认识,看看小编整合的数据分析吧!有位“桂林米粉”经营者给笔者算了一笔账,一个70平方米的店面,日均流水约2000元,除去房租、水电、员工工资、粮油食材等成本外,一个月下来大约能有2万元左右的净利润。实际上绝大多数街边小吃店的真实**水平:月净利润在1万—3万元之间。

小吃店的店铺面积*好是70平方米,这样才能保障经营者的利润空间,不能太大,太大则浪费,也不能太小,太小则难以留住顾客。要是开100平方米店面,日均流水的增幅不到10%,而房租成本、水电成本就会增加20% —30%,净利润会减少。要是开四五十平方米的店面,房租等成本是可以减少20%—30%,但是日均流水因为客单量低,会降低40%左右。

做小吃生意的人大部分都是小本创业者,所以资金筹集能力有限,也无力承担太贵的店铺租金,所以店面不要选择太大。如果太小的话,也会影响客流,专家提示,70平方米是刚刚好的店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