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竹叶青蛇连咬三口 医生开十条口放血保腿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女孩被竹叶青咬伤?这个夏天太可怕了。贵阳百花湖乡一名8岁女孩进自家菜园采摘黄瓜解渴,被一条毒蛇连咬三口,最后一口咬住不松口,女孩猛力摇摆跺脚才摆脱蛇口。最终,医生在女孩被咬的左脚上连开10条口子放血,才将女孩左脚保住。

青蛇咬住女孩的脚,怎么也不松口

昨日下午,记者在贵医附院小儿科见到了受伤的女孩小丽,她的左下肢从脚趾至膝盖之间仍然肿胀发青,她的妈妈守在病床边。

小丽告诉记者,她是贵阳百花湖乡的。7月9日中午12点左右,爷爷奶奶带着她和3岁的弟弟在自家的菜园子里干活。因为天气有点热,口渴了,她便独自一人到菜地里的黄瓜林摘黄瓜解渴。就在她准备摘黄瓜时,突然感觉左脚十分疼痛,好像被咬了一口,低头一看,一条青蛇又朝她的左脚上咬了两口,最后一下怎么也不松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