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变软了还能吃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买的*龙果要尽早的吃完,放久了容易变质发霉。那么*龙果变软了还能吃吗?*龙果变软了可以吃吗?

*龙果变软了还能吃吗

*龙果变软了不建议再吃了,一般来说*龙果变软是由于长时间存放导致变质了,吃了变质的食物容易引发肠胃疾病。

*龙果怎么挑选

*龙果越重,代表汁多、果肉丰满,所以购买*龙果时应用手秤秤每个*龙果的重量,选择越重的越好。

表面红色的地方越红越好,绿色的部分也要越绿的越新鲜,若是绿色部分变得枯黄,就表示已经不新鲜了。

除了重量,还要挑胖胖的,不要挑瘦长型的,越胖代表越成熟,这样真的会比较甜,比较不会有那种生味。

也就是说*龙果好吃不好吃,跟品种有关系。红皮红肉的*龙果,就比红皮白肉的好吃,糖分达15度以上,味清甜而不腻。个大,饱满,中间**并凸起,果皮外象鳞一样的片片外翻为上品,而且要挑捏起来有一点点软的(不要太软,否则切开会暴汁),这样的*龙果会好吃,比较甜。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