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为什么要跪二月红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曝光的片花里我们看到张启山张大佛爷全家跪在二月红家门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老九门张启山为什么要跪二月红?老九门张启山全家为什么向二月红下跪?

老九门张启山为什么要跪二月红

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 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疗就会死。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

张启山为了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选择眼睁睁看着丫头死去。

在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启山求二月红唱出戏,大概是为了唱戏的过程中有政*军事活动吧。

可是为什么谁也不肯救二月红的夫人丫头,反而张启山还说,丫头不死,就会有很多人死。

小说关于张启山为什么跪二月红的原因

“我张启山的全家都在这里,只要你答应我唱这一出戏,你要我全家的性命,都尽管拿去。张家子孙,给我统统跪下!”张启山一撩衣摆,双膝落地,张家上下百十口人,统统在二月红面前跪了下来。二月红看着张家所有人那犹如磐石一般的眼神,仰天长啸:“张启山,你疯了,你疯了啊!”——

“这件事情现在再不做。恐怕东西会被带到他们本土去。”张启山推开蜡烛台,“这个地方,只有二爷的功夫能进去,咱们办的这场游园会,是*后的机会。”二月红站在角落里,听着张启山布置,一边一个少年递上来。“二爷,夫人的事情,很遗憾。”“解九,你觉得这值得吗?”二月红问。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