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李荣浩庆生低调示爱:我家有人过生日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艺人杨丞琳和李荣浩低调交往1年多,虽然恋情已经渐渐明朗化,平时仍鲜少公开谈论情事。不过,李荣浩在7月11日年满31岁,杨丞琳难得在微博发文,直接宣告“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放闪令粉丝超惊喜!

杨丞琳11日0点淮时在微博发文,暧昧写下“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生日快乐!”这**正是李荣浩31岁生日。网友见杨丞琳大方以“我家”宣示**,纷纷激动表示“开心得好想哭”,更有人立刻怂恿她跟19日出嫁的闺蜜陈妍希一起把婚礼办一办,**热烈讨论。

事实上,杨丞琳日前才被目击现身东京新宿,亲密地跟李荣浩手牵手约会逛街,事后大方认了的确有这件事。她也透露,当天其实有被李荣浩建议戴帽子,但没有照做,后来才发现被**时头发超塌,笑说“早知道就戴帽子出门了”,比起恋情曝光,更在意没有美美上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