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家七公主5岁了 小女神送吻奶爸超幸福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是小七5岁生日,当天,小贝和维多利亚都在INS上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人在泳池里玩耍,小七献吻奶爸,和V妈玩亲亲,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小贝在INS上写道:“生日快乐漂亮的小妞,在过去的五年里,给我们这个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和幸福。很幸运,我们和这样一个非常特别的有着美丽心灵的女孩一起度过每**,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贝嫂也幸福地示爱女儿:“生日快乐小宝贝儿,我们都非常爱你”。

面对这样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大家纷纷送上衷心的祝福“奶爸一脸幸福”,“主动吻放大招啊”,“七七一如既往光着膀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