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赚钱方式的几个另类赚钱途径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安庆某学院大四学生在毕业之际利用创意毕业照这一商机,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得40万元,引发众人的热议。现在的大学生头脑非常灵活,思维活跃,各种脑洞大开的**神技层出不穷,创业**步网梳理出了*近比较流行的大学生无厘头**神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供大家参考。

【陪跑**】

90后大学生精明**的5个另类方式

这对于爱好体育锻炼的小伙伴来说可谓是莫大(博客,微博)的福利,试想一边跑步一边还能**,天下竟然有这等好事?不过你可不要不相信,“陪跑族”作为一个悄然新起的行业,目前广受青年人的追捧。虽说理论上陪跑的对象一般为女性、小孩等弱势群体,不过作为“时尚时尚*时尚”的90后可不会放过这一**机会滴!小吉因为从小酷爱运动,于是在他的大学办起了陪跑服务,陪跑的对象为喜爱跑步却找不到伙伴的同学。通过收取10元每小时的服务费,小吉可是大*了一笔,这不,就在这暑假还自费去了趟韩国旅游,是不是听起来很羡慕呢?

【代取快递】

90后大学生精明**的5个另类方式

如今网购这么流行,大学校园里快递业繁忙,尤其是大型节假日,各种快递包裹让人应接不暇,有的人一天要取五六个包裹,根本让人无暇顾及,有的是“宅神”一族懒得去取快递,这就给了那些**嗅觉灵敏的同学一商机,部分学生就做起了代领包裹的生意,小*了一把。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代取快递固然能*一点生活费,但是不能因为这个逃课而不去学习,要灵活安排学习和代取快递的时间点。

【陪读**】

“欢迎加盟‘考研清凉部落’,这里有空调,供茶水……”一位准备考研的大学生,将自家的空房布置成自习室,颇受留校学生欢迎。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关山一小区的“考研清凉部落”。那是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一间房里开着空调,备有饮水机,摆着6张桌子和一些椅子,几个学生正在埋头自习,桌头堆满了书本资料。

这里每天从早上7点开放到晚上11点,可以包月租座位,每月90元*,也可按天收费,每天4元*。

房东是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今年也准备考研。他说,几名同学一起自习,能互相勉励,学累了聊聊天,学习效率更高,还利用闲置房间*点生活费。

【寝室零食小店】

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使得大学生长时间宅在寝室,连去超市买东西都不愿意多走一步,有些学生就瞄准这一商机,在自己所在的楼层储备大量零食,开个零食小店,专门为那些喜欢宅在寝室里的人准备,方便了别人,自己也*了*。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寝室零食小店固然有创意,但是不能干扰了室友的生活和学习,在经营规模方面要保持一定限度。

【代做作业】

大学不再像高中那会有老师管着,基本是放任自流的状态,虽然也有作业,但大多数学生应付了事,更有甚者直接找人代做,一些学习能力较强的人就通过代做作业*取一点零花*。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代做作业这种活还是不要涉及的好,虽然能*点小*,但是毕竟不太好。

【代刷单刷信誉】

现在网店虚假购买订单,虚假评论,为卖家提升信誉,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了。一些大学生在进行网购的同时也兼职做刷客*佣金,一天做个几单,一天的生活费就有着落了。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广大兼职刷单的大学生,现在的淘宝兼职刷单陷阱非常多,稍有不慎,不光没*到*,反而还会上当受骗,要保持高度警惕,*好不要涉及淘宝刷单兼职。

【毕业季卖二手货,开学季*新生*】

每一年的毕业季以及开学季,都是大学生**的大好时机,送走老的一批,引来新的一批。在每年的毕业季,一些大学毕业生就把大学四年里没有用坏的物品在校内兜售,物品也是相当丰富,包括旧书、电扇、电脑桌、衣服鞋子、被子、热水瓶等,价格也是相当便宜。而在新生的开学季,那生意可更红火。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新生入学要买各种生活用品,需求量巨大,这个时候有生意头脑的大学生可以说*足了生活费。

【摆摊**】

现在是市场经济,学习之余摆小摊*点零花*已成为不少大学生的生财之道,大学生摆摊所卖都是一些小东小西,但都是大学生日常生活所需,包括手机贴膜、散热器、小风扇、鼠标垫以及各种吊坠等。这些商品不仅成本较低,摆摊收摊都方便。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校内摆摊容易受到学校保安的驱赶,还是慎重为好。

【手机贴膜】

随着智能大屏手机的普及,手机贴膜由于技术、资金门槛低,利润高,不少人将其作为谋生的行当,这也引起了大学生的关注,一些大学生也加入其中,做起了贴膜生意,依托大学里庞大的贴膜市场,一些大学生贴膜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

【租自行车】

大学生闲暇时间较多,尤其是一到周末,许多人都会想出去玩耍,享受生活,然而交通工具却成了麻烦事,所以开个单车租车车行就解决了大多数人出行的问题,生意自然红火。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开单车租车车行前期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好是几个同学合伙一起做,分工协作。

大学生在校打开脑洞,发散思维寻找商机**无可厚非,但是应该坚守道德底线,同时也不能荒废了自己的学业,还是要以学习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