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家乐超市加盟信息介绍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家家乐超市加盟法国家乐福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罗国伟访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会见了罗国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

家家乐超市加盟成立于1959年的家乐福集团,是欧洲**大、世界第二大**化零售连锁集团,家家乐超市加盟现拥有1.1万家营运零售单位,业务范围遍及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无锡现有2家家乐福大型综合超市,去年实现销售额近10亿元,家家乐超市加盟上缴利税5000万元。今年年内,家乐福集团将在锡开设第三和第四家分店,新开设的超市将采用新的技术和设备,对能源消耗进行控制,家家乐超市加盟实现比以往超市节能降耗20%的目标。

杨卫泽对罗国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家家乐超市加盟家乐福超市是无锡人民的朋友,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安全、放心、价廉物美的商品。无锡目前正处在重要的转型升级阶段,百姓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产业结构的调整,传统服务业的升级优化,家家乐超市加盟都急需大力发展服务业,尤其是新兴业态的现代服务业。家家乐超市加盟希望家乐福集团以先进的技术、现代化的营运管理经验,为无锡现代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

罗国伟用三个词汇表达了家乐福集团对无锡市委市**和人民的感谢和**。一是发展,感谢无锡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家乐福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二是友谊,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了解;三是现代化,家家乐超市加盟**将从环保节能和农产品直销两方面,给无锡带来现代化的零售业。

标签: 家家乐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