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永军养殖河豚的故事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河豚是暖水性大陆底栖鱼类,散布于北承平洋西部,它们大多是寒带海鱼,只有多数糊口在淡水中。**河豚的种类大略120多种,在我国*多见的就是红鳍东方鲀,它也是河豚中个头*大的一种。就像奇怪的河豚一样,在大连,吕永军也是一个**的人物:他是国内*早养殖河豚的人、也是出口河豚到日本的大户。本期生财有道节目讲述的就是吕永军养殖河豚的故事。

红鳍东方鲀简介:

红鳍东方鲀在北方又称腊头、河鲀、黑艇巴,南方称之为龟鱼。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卵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素有“鱼类**”的美称,深受泛博消费者快活爱好。红鳍东方鲀是一种有毒鱼类,卵巢、肝脏、血液有毒,其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其制剂已在临床上操作。红鳍东方鲀食性杂,成长快,对温度、盐度、消融氧等景象条件顺应能力强,合适高密度养殖。由此不丢脸出,红鳍东方鲀全身都是宝,存在较高的综合*霸价值,养殖远景广阔泛博奔放,潜力重大。

养殖履历:

1994年,吕永军传说传说传闻河北省唐海县八里滩有一家工场化养殖河豚鱼的企业,就返回查核,经多方全力,吕永军与这家企业成立了单干关系。

1995年尾,吕永军从日本购回河豚鱼卵,初步工场化造就鱼苗。1996年春,他造就出了**批鱼苗。

自1998初步,吕永军与日本一家水产物进出口公司签定了**供货合同。扩大了红鳍东方鲀养殖规模,育出60万尾鱼苗,同时初步在虾圈中养殖成鱼。旧年,他以每公斤140元出口日本40吨成鱼,收入5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