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顶级餐厅服务生秘密手势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你曾经在餐厅注意过服务员古怪的手势吗?注意到**餐厅服务生的特殊手势,并采访了华盛顿的BLT牛排馆经理,揭秘了**餐厅服务生的手码。

BLT牛排馆经理亚当桑德斯(AdamSanders)表示,重要的客人进来时,服务生用手势交流,表示需要**注意。原来全国**餐厅都会培训服务生使用手势,而顾客对这一秘密行为毫不知情。他们用手势告诉同事进店的是VIP顾客还是糟糕的食客。

亚当桑德斯指出,他们也会用一系列信号来点酒水,比如伸平手掌拍击表示点白水,像水母游动的手指表示苏打水,也可表示需要酒水单,或者清扫桌子。这一切服务进行得很快,短短数秒,但给顾客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亚当桑德斯说这样能使得顾客用餐更为愉悦,*重要的是顾客对此毫不知情,觉得这么良好的服务并不费劲。

餐厅使用手码早在20世纪40年代都已经出现,纽约**的史托克俱乐部主人谢尔曼·比林斯利(ShermanBillingsley)在遇到糟糕的食客,就会双手紧扣并竖起大拇指,对他进行**“禁令”。

标签: 餐厅服务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