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二月红结局怎样?二月红为什么跪在张启山家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九门二月红结局怎样?二月红为什么跪在张启山家?《老九门》中二月红是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的夫人丫头身体一直不好,从剧中能看出来二月红对丫头的感情。很多网友想知道二月红*后的结局是什么?二月红后面为什么会在张启山家跪了一夜呢?

老九门二月红的结局是什么

老九门中二月红的夫人丫头*后还是去世了,之后二月红就没有再娶过。

二月红为什么跪在张启山家

其实故事大体就是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疗就会死。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但是张启山为了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选择眼睁睁看着丫头死去。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