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发现食用巧克力会更苗条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这似乎是一个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一项研究发现,吃很多巧克力非但不是令脂肪大量堆积的一个重要因素,反而是减轻体重的一种*好方法。

西班牙研究人员对来自9个欧洲国家的1500名年龄在12岁到17岁之间的青少年的饮食和健康活动情况进行调查,其中包括西班牙和英国青少年。他们发现,那些承认经常吃大量巧克力的人,一般体内的脂肪水平远远低于其他人。尤其是他们的腹部周围多余的脂肪更少,这与他们是不是拥有积极活跃的生活方式或者节食无关。研究还发现,巧克力对循环系统、血压和心脏健康也有积极效果。格拉纳达大学进行的这项研究有力地支持了美国加州大学稍早获得的发现,后者指出,经常吃巧克力的人拥有更少的体脂。这也许是因为巧克力比其他食品包含更多卡路里,它显然使新陈代谢变得更旺盛,从而抵消了原本可能会堆积下来的脂肪。

一项*新调查发现,86%的减肥者继续享用他们*喜欢的零食后成功减轻了体重。卡路里计算网站Nutracheck的营养学家珍妮特·艾洛特说:“大量研究证实,主要着眼于少吃东西的节食者更有可能会失败。减肥成功的关键是采取一些更轻松的方法,并吃一些你喜欢吃的东西。”以前的研究显示,**戒掉巧克力、酒和饼干的节食者,往往更容易发胖,因为他们会吃更多其他东西作为“弥补”。一项研究甚至显示,事实上多达65%放弃所有零食的人*终体重不降反升。剑桥大学*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喜欢每天吃巧克力的人,中风的可能性比其他很少吃这种东西的人低29%,罹患心脏病的风险低37%。

似乎是可可豆里所含的类黄酮(巧克力的关键成分)导致巧克力对健康有好处。这些类黄酮(茶和红酒里也存在该物质)相当于抗氧化剂,它有助于清除对细胞有害的多余自由基。通常可可粉含量越高,巧克力所含的类黄酮就越多,因此对健康也就越有益,包含40%可可固形物的黑巧克力所含的类黄酮,比白巧克力高5倍,比奶油巧克力高2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