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牧高科有机奶:源自沙漠中的一头"奶牛"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于食品的加工、生产等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类似圣牧高科这样源自沙漠中的无添加,***的有机食品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销量有了明显的增加。

*好的奶莫过于有机奶

几年前,有机奶还是个陌生的名词。“*好的牛奶莫过于有机牛奶!”圣牧人深刻地认识到有机牛奶这个乳业制高点,并付诸于行动……

伴随着圣牧高科有机奶的问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了这种高品质的***牛奶。有机奶之所以品质好,在于其对生产工艺和奶源地的要求极为严格,不仅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严禁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奶牛的生活环境、奶牛本身也必须是符合有机标准的。

高品质有机奶的诞生,离不开有机牧场、有机奶源、有机生产等几大标准,从牧场、到生产、加工、运输、再到上市各个环节,都要层层严格把关,追求一种全程有机产业链条。当中*重要的则是**的牧场和奶源。

圣牧高科有机奶的专属有机牧场,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的黄河古道,这里水源充沛,几**亩的天然沙漠隔离了一切细菌污染源,是有机牧场的典范,原生与自然形成了一条完整的链条。在牧场中严禁化肥、农药、生长调节剂;奶牛绝不使用激素、抗生素、催乳素,产品不添加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这一切铸就了圣牧高科有机奶的天然品质。

全程有机产业链,既生态,又环保

圣牧高科打造的全程有机产业链,除了铸就牛奶的高品质,也保护了生态环境。有机是耕作方式的产业性革命,是把耕地资源留给子孙后代的可持续性耕作方式。消费者在享用高品质有机食品的同时,也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圣牧高科有机奶是在完整有机链下生产出的牛奶,产出有机奶的有机牧场解决了生态环保的问题,***、无农药,*大程度地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圣牧高科打造的全程有机奶以其“***”、“***”、“**天然”逐渐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新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圣牧高科有机奶销售增幅明显,已经成为了**乳品市场的宠儿。

标签: 圣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