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乳汁自然精粹 悦华谷物奶诠释天然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谷物奶,天然、健康

基于天然、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理念,悦华谷物奶粉是以谷物的全部营养素为原材料,将大豆、大米、小麦等谷物的浆汁通过创新工艺转化为**乳化的、非常稳定的、凝聚丰富天然营养素的粉末状产品,是一种全植物质地的奶粉。谷物奶粉是一种**的健康食品原料,并在食品行业掀起一场崭新的食物链革命。

谷物奶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含人体所需8种必需氨基酸,80%以上为不饱和脂肪酸,富含膳食纤维(F型)和天然功能因子,活性更强,更安全,更健康,赋予了产品营养、健康、功能性的概念元素。谷物奶省略了养奶牛,用有机谷物在高科技工厂生产奶,与动物奶具备同样的理化性质,但**来自谷物。利用谷物自身的酶进行酶切,让蛋白质分子链更短,更易吸收,去除了大豆的不良成分,不含反式脂肪酸、零胆固醇,并保留植物蛋白本质,纯植物来源也有效避免了食品安全风险。谷物奶**去除了豆腥味等谷物特征味,口味调配多样化,应用广泛。同时,良好的溶解性、乳化性和稳定性使谷物奶具备良好的加工适用性。

谷物奶的天然、健康依据

1.代谢干预技术

发生在大豆浸泡过程中,在此过程大豆吸水膨胀代谢旺盛,表现为蛋白、脂肪、核酸等物质的合成与分解,通过安全的物理、生物干预手段,抑制一些不良因子产生的酶活性例如脂肪酶和核酸酶等的活性,从而达到去腥、去嘌呤的目的。

具体为:去腥:选择性灭活引起腥味等不良气味的酶类;去嘌呤:抑制核酸酶活性,减少游离嘌呤产生。

2.蛋白和油脂的自乳化技术

通过*有的**工艺,对蛋白进行气浮分离,并与原料中的脂肪进行**、**的自乳化作用,形成**为水分子、糖浆、蛋白构成的水溶性成分,内部包裹有脂肪的水包油胶束结构,与牛奶中蛋白和脂肪的存在形式类似,做到真正的“奶”的结构,这个胶束结构也是产品保持良好稳定性的关键因素。

3.内源酶酶切技术

利用谷物自身的酶在代谢过程中对大豆蛋白进行初级的催化酶切,而不是添加外源酶,将原谷物大分子蛋白酶切为蛋白分子量较小的蛋白分子,并保持植物蛋白的本质属性,提高了蛋白的吸收利用率,这也是产品易吸收的关键,无添加外来的酶是谷物奶粉安全的要素之一。

谷物奶的利用价值

谷物奶以全谷物为原料,融合中国传统养生理念,采用现代生物技术生产出符合人体代谢规律的产品,解决谷物去腥、去嘌呤、去胀气因子、提高吸收率等技术难点,使谷物中蛋白和油脂形成优良的胶束结构,在应用中表现出**的溶解性和乳化性,并且具有类似于奶味的特征性风味,使谷物奶粉在食品行业当中的应用达到无障碍,甚至能大部分替代“动物奶粉”在工业中的应用。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动物蛋白摄入过高带来许多健康隐患。相比于牛奶和植脂末,谷物奶不含有乳糖,不会产生乳糖不耐症,蛋白质合适的分子量更利于人体的吸收,无胆固醇、无反式脂肪酸,并且含有大豆异黄酮、大豆皂甙、大豆低聚糖、卵磷脂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促进人体造血,营养神经的作用,还能预防和*疗人体多种疾病,防癌、抗癌、防止骨质疏松症,尤其能减轻妇女更年期不适症、保持女性美,对降低乳腺癌、冠心病的发病率,减慢老化、增强脑力、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均有显著的作用。

谷物奶粉通过加工可以制成各种终端产品如谷物奶醇香麦片、谷物早餐奶、谷物酸奶、谷物冰淇淋等等,这些产品营养全面且丰富,加之生产成本、储运成本低廉,产品品种多样、食用方便、可口美味,在市场**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源自纯正植物蛋白质原料的谷物奶作为目前动物乳品市场有力的补充和替代,不仅能在解决供求矛盾的同时节省大量的成本,而且从健康、环保、资源等角度都有着**深远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能够为整个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 悦华谷物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