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旭养鸡 价格880元的芙蓉凰富硒鸡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刘旭结业于扬州大学生物遗传工程系,有着20多年农村工作经验,2003年,他跑遍全国各地购进36个品种*精良的鸡种进行研究,*后遴选出四种营养*高、野性*强的鸡种,他把这四种鸡进行杂交,并给这类杂交出来的鸡取了个名字叫“芙蓉凰”鸡,当今,刘旭的鸡场年产鸡上万羽,年产值近万万元。敬请关注!

刘旭今年46岁,是芙蓉凰研发者,生物遗传工程研究生结业。他养的富晒鸡***不注射,刘旭养鸡全程喂**药,事实下场造就出了**批富硒鸡上市了,每只的价格就卖880块*,仅仅两斤重。芙蓉凰凭甚么卖这个价格?

富晒鸡在超市找到了顾客的嫌弃,得不到顾客的认可。这是为甚么呢?,放到超市里面无人问津若何办呢。

刘旭**问题问题不是出在产物上,而是老苍生没有熟谙到富硒鸡的上风2010年,刘旭在衡阳市用了一个体例,就是鸡王争霸赛,共有40家的养鸡户报名,只要赢了芙蓉凰就嘉奖1000元,每一场*后夺魁的都是刘旭,刘旭的鸡一会儿获得了大师的认可,团购的人络绎一贯,5家超市每个月就卖上千只。

饲养周期不低于210天的芙蓉凰鸡可以补硒,成了高级酒楼里面的必点菜肴,一年刘旭可以发卖8万只,绝大部分在衡阳市卖掉了,刘旭也是以获得了重大的财产。

标签: 刘旭刘旭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