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开学养殖竹鼠的故事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竹鼠,又称竹馏、芒狸、竹狸、竹根鼠、冬毛老鼠等,属哺乳纲啮齿目竹鼠科竹鼠属。它体大肉多,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毛皮绒厚优柔,有较高的经济价值。

竹鼠皮可制皮鞋,毛可制大衣,须可制做**羊毫,尾巴中的线状白筋,可用于外科手术缝合线,肉可食,它味道鲜美,低脂肪、低胆固醇。看来这竹鼠全身都是宝,本期节目讲述的就是湘西凤凰**镇的竹鼠养殖户莫开学,养殖竹鼠的故事,他有哪些高作儿儿呢?

莫开学*早是收废铁的,若何会养竹鼠呢,蓝本莫开学匹面劈脸的时辰换了好几个工作都没起色,直到收废品*了一些*,可是金融危机影响到了收废操行业。有**在赶大集的时辰**了养殖竹鼠的商机,2008年莫开学到广东北宁花了三万块*引进了150只竹鼠种鼠,初步了他的竹鼠养殖。

两年来莫开学的竹鼠队伍每一年产出3000多只,3-4个月长成,每斤挣50块*,每只就是150块,净*138元,一年**少收入39万,看来养殖竹鼠是挺**。

标签: 莫开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