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吃了会胖吗?苏打饼干怎么做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苏打饼干非常好吃的一种饼干,口感味道好,很多喜欢吃的女生又怕长胖,那么迟苏打饼干会胖吗?苏打饼干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

苏打饼

苏打饼干的制造特点是先在一部分小麦粉中加入酵母,然后调成面团,经较长时间发酵后加入其余小麦粉,再经短时间发酵后整型。这种饼干,一般为甜饼干。含有碳酸氢钠,可以平衡人体酸碱度。

苏打饼干这么做

饼干是非常常见的零食,很多人都喜欢吃,苏打饼干是饼干中热量较少的一种,含糖量少,味道偏咸淡,吃起来不会太腻。在家做饼干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了,不含有多余的添加剂,而且味道也非常美味,做法也比较简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在家制作苏打饼干哟!

1、准备材料

烤箱、低筋面粉、苏打粉、酵母粉、牛奶、食用油、香葱、牙签。

2、做法步骤

(1)将香葱切碎,备好;

(2)准备好低筋面粉,向其中加入苏打粉、酵母粉,倒入少量食用油,混合并且再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3)切好的香葱混入面团之中,揉均匀;

(4)用擀面杖将面团铺开,用模具压出不同的形状,或者直接切成自己喜爱的形状,每个上面用牙签插出均匀的小孔;

(5)放到烤盘上,烤箱预热,放入烤箱中层,用180度加热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6)烤好的饼干,取出之后在室温下晾凉就可以食用了!

3、温馨提醒

苏打饼干是饼干中热量较小的,但是饼干的热量一般都比较高,100g苏打饼干的热量比相同质量的米饭还要高,所以如果想要吃饼干代替米饭减肥是不建议的哦,饼干的分量很小,可是每块饼干的热量并不低,所以一次不要吃太多,吃到饱的热量是不可小觑的,可以喝点水,增加饱腹的感觉,也可以喝些茶吃些水果,营养更加丰富!

苏打饼干怎么做?苏打饼干的做法介绍

苏打饼干吃了会胖吗

其实如果是在减肥的话,是不建议您吃苏打饼干的,因为苏打饼干的热量虽然比普通饼干低,但是也已经达到了408KJ,所以如果是吃的过多的话,一样会对于您的体重有较大影响的。

吃苏打饼干会胖的原因:

1、苏打饼干中,因加入精炼混合油,使其脂肪的含量远高于馒头等食物;

2、吃苏打饼干,增加了脂肪摄入,更容易变胖,增加患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风险;

3、苏打饼是面粉做的,主要成分是淀粉、谷朊蛋白质,吃多了容易发胖。

标签: 苏打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