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丫头得了什么病?老九门丫头是怎么死的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传,现在已经开始播出。长沙老九门中排名第二的爷叫二月红,二月红是个唱戏的旦角,年轻时救了一个丫头,朝夕相处产生了爱情,但*后她却死了。那么老九门丫头得了什么病?老九门丫头是怎么死的?

老九门丫头得了什么病

《老九门》中丫头是二月红的妻子,剧中丫头是病死的,但是丫头的病也并非没救,只是**的一味药已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

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疗就会死。

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但是张启山为了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选择眼睁睁看着丫头死去。

老九门丫头是怎么死的

丫头是得病死的,当时张大佛爷有可以*疗药但迫于政*关系没能给二月红,二月红在他家跪了一夜,*终看着丫头死去。

张大佛爷辗转逃出集中营到了长沙,整顿营盘,广交豪杰,斥*款自如守军,成了日本人的眼中钉!日本人**不成,开始设置陷阱,挑拨九门内乱。

明知道二月红的夫人就差一味珍贵的药材救命,却将这味药材送给佛爷!并告诉二月红药材可以去佛爷那儿取得,以挑拨九门内乱。

二月红为了救夫人整整在张家门口跪了一夜。这一夜,特务通报长沙守军,二月红和张启山私通日寇,准备交易守军情报……张家危机四伏。

为了保全两家安危,佛爷不让二月红进入张家大门一步,眼睁睁看着丫头病逝。这也是张大佛爷一生不得不做的选择之一。

二月红和丫头的故事

二月红和丫头的感情在老九门里是*让人动容的,丫头生前,二月红将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丫头病重,二月红倾家荡产为她续命。

二月红的结局是悲又像喜,二月红是九门的二爷,表面上是戏班的版主,实际上干的是盗墓,他年轻时候爱过一个女人,名为“丫头”,丫头本是一面摊**的女儿,后来落到了人贩子手上。

二月红为丫头赎了身,两人日久生情,二月红便娶了她。可惜丫头从小体弱多病,没多久便病死了,二月红从此再也没有续娶,活到102岁。

二月红惨死,和丫头合葬,但是要求坟头要比丫头的坟头高出一截,为的是丫头能靠在他肩上听他唱戏。

丫头,育有三个儿子,在三十二岁的时候病逝,短短十几年的幸福时光,她一直在二月红的怀抱中,再没有受到一点苦,之后二月红变的浪荡不羁。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