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诀别猪”逃生现场 人力抬猪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上午11点,记者抵达安徽省舒城县康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数千头生猪还浸泡在水中。猪场员工、安徽西商集团员工正在在组织救援队伍,穿过一米多深的水道进入猪场。由于水深车辆无法进入猪场内部,进入现场的人员需要用手抬出生猪,并走出200米左右的深水道。“猪圈的水深已经到达胯部,由于机械化的用具无法进入,只能靠人力将生猪抬出。我们尽力而为!”安徽西商集团总经理周俊说。

截止7月5日下午1点多,舒城县康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内,被成功解救出60多头生猪,随后,舒城县动物检验检疫局的专业人员对这些生猪进行尿检,以**生猪安全。预估,目前存活的生猪大约3000多头左右,全部运出计划需要2天左右的时间。

在水中觅食的生猪。

工人驱赶准备撤离的生猪。

被冲上屋顶觅食的生猪。

准备乘铲车撤离的生猪。

标签: 诀别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