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丫头是怎么死的 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丫头是二月红的妻子,剧中丫头是病死的,但是丫头的病也并非没救,只是**的一味药已被日军买断,日军还送了一些给张启山,张启山本可以救丫头的,但若是救了丫头就会有更多的人因此丧命,于是张启山只能见死不救。

丫头,老九门二月红的妻子。电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中的人物。在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启山求二月红唱出戏,大概是为了唱戏的过程中有**军事活动吧。可是为什么谁也不肯救二月红的夫人丫头,反而张启山还说,丫头不死,就会有很多人死呢?二月红夫人的死因是什么?为什么说跟张大佛爷有关?张大佛爷不救二月红夫人说是跟民族大义有关,二月红夫人必须死是为什么呢?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的?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

丫头是得病死的,当时张大佛爷有可以*疗药但迫于**关系没能给二月红,二月红在他家跪了一夜,*终看着丫头死去。

张大佛爷辗转逃出集中营到了长沙,整顿营盘,广交豪杰,斥*款自如守军,成了日本人的眼中钉!日本人**不成,开始设置陷阱,挑拨九门内乱。明知道二月红的夫人就差一味珍贵的药材救命,却将这味药材送给佛爷!并告诉二月红药材可以去佛爷那儿取得,以挑拨九门内乱。二月红为了救夫人整整在张家门口跪了一夜。这一夜,特务通报长沙守军,二月红和张启山私通日寇,准备交易守军情报……张家危机四伏。为了保全两家安危,佛爷不让二月红进入张家大门一步,眼睁睁看着丫头病逝。这也是张大佛爷一生不得不做的选择之一。

其实故事大体就是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疗就会死。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但是张启山为了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选择眼睁睁看着丫头死去。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