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小吃酱料是什么配方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小吃中油炸小吃味道是非常好的,那么大家知道油炸小吃酱料是什么配方吗?相信大家掌握了油炸小吃酱料配方也可以自己做呢,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油炸小吃酱料的配方吧。

油炸小吃酱料的配方介绍

蒜蓉辣酱做法:新鲜的朝天椒,配几只红尖椒(爱吃辣的人可以全用朝天椒),500克番茄,一块姜,两头大蒜。以上各样分别放搅拌机搅成糊状。炒锅放水一小碗,用中*煮,各种糊下锅中,熬酱(蒜蓉留一半*后放)边熬边加盐、糖(少许),米醋小半瓶。切记要不停地用勺搅拌以防粘锅,由稀转稠就可以关*了,然后下点味精,再把剩下的蒜蓉倒进去,凉后装瓶。   这种辣椒酱**可以和市面的那种有名的蒜蓉辣椒酱比美。还有一个诀窍就是捞一小块泡菜坛里酸掉牙的老萝卜和番茄一起搅,酱的味道特别香。

剁鲜辣椒做法:鲜朝天椒100克,大葱1条,盐、白酒少许。朝天椒切碎,千万不要辣到手,*好戴着胶皮手套切;一边切,一边往瓶子里放,同时加盐,并用一双干净的筷子压实,*好洒点白酒。封好,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吃了。 吃面的时候放一点,做菜的时候调一勺,很香的,很开胃。

“豆腐香料”: 红薯淀粉500克、辣椒粉60克、花椒粉20克、干牛肉粉30克、鸡精30克、八角30克、小茴香20克、甘草精4克(可不用)、孜然15克、干香葱30克(可不用)、干生姜粉20克、味精270克、特鲜1号2包、白糖15克、甘松2克、盐1650克、枸皮粉(天然色)200克、增香剂3克(增香剂选用肉香型或虾味等十种,也可用十三香或麻辣臭干料320克代替)。

以上就是油炸小吃酱料的主要配方介绍,相信大家在看了这些内容之后可以自己尝试一下做做看,你也可以称为美食达人呢。

标签: 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