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怎么样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都很熟悉,在大街小巷很多地方都有营业的小店。那么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需要投入多少*才可以营业呢?其实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的生意不错,值得很多新手来跃跃欲试。

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怎么样?在全国各地很多的超市、美食广场之类的地方都能看到关东煮,关东煮是关东风味烧煮食品。主要选深海鱼浆与蔬菜做成各种串烧煮。味道鲜美,健康卫生,**次吃也许会觉得味道很淡,第二次吃才会品出鲜味,第三次再吃过就很难忘记那种味道了。此时才算真正领悟到关东煮的妙处。蜡笔小新常说要吃'甜不辣'.就是关东煮的一种。

产品参数:

--古房式关东煮(12格)----

额定输入功率:2.5kW

额定电压:220V

*高工作温度:200℃

额定频率:50Hz

额定容量:6L

型号: 12格关东煮

额定电压:220V

额定功率:2200W控温范围:50—200℃

容量:12L

外形尺寸:480X320X335

净重:12Kg

产品用途:

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制作流程

(1)先将红、白萝卜用水煮熟,捞起冲冷水后,沥干备用。

(2)将材料B煮开,再把材料A放入熬煮约10分钟捞起。

(3)关东煮是把用竹签串成的鱼丸、肉丸在精心调制的高汤中煮过后,再放入汤杯中食用,把葱末跟关东煮沾酱混合,食用时再沾取即可。有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品尝一次欲罢不能。

产品特点与安全操作:

关东煮批发使用时应注意事项

1.关东煮机品适用于超市、便利店、宾馆、咖啡店、酒吧、小吃部、自助餐厅、单位食堂等用作食品沸煮及保温之用。

2.关东煮使用简单,每次使用前检查汤锅是否有水,切忌空烧。

3.将食品放入锅内,根据要求设定温度,打开电源开关,锅内从冷水到加热设定的温度,需要一定的时间。水温达到100度后,将温控仪旋至65度保温。

4.关东煮机设有一个电源开关,控制本机电源并带有指示灯。

以上就是关东煮小吃车专卖店的各种内容介绍,想要创业的小伙伴可以够买这样一个关东煮小吃车,这样的话就可以自己进行创业了。

标签: 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