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小吃车的功能参数介绍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章鱼小丸子很多人爱吃,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美食呢。那么投资章鱼小丸子小吃车创业怎么样呢?花*买章鱼小丸子小吃车其实也不用投入大量的资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章鱼小丸子小吃车具体有哪些功能和参数吧。

章鱼小丸子小吃车的功能介绍

详细参数美食车尺寸为:长宽高150厘米 X60厘米X80厘米 集油炸 铁板烧,3个涮烫锅 与一体,全部使用普通煤气。随车均附带:1.制作烧烤,油炸,涮汤,铁板烧的地方小吃光盘一套。2.点*枪一把。3.不锈钢托盘4个。4.配套的锅各一个。5.推手一套。6.顶棚一套7.定向轮2个,万向轮2个。8.车身广告一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修改颜色和文字)。9.顶棚广告布一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修改颜色和文字),安装好顶棚以后,请用502胶粘贴于顶棚架上,或用铆钉铆住即可。11.随车赠送工具一套,含,毛刷,铁板铲子,油炸夹子各一件。

章鱼小丸子小吃车 详细参数

美食车尺寸为:长宽高150厘米 X60厘米X80厘米 集油炸 铁板烧,3个涮烫锅 与一体,全部使用普通煤气。

随车均附带:

1.制作烧烤,油炸,涮汤,铁板烧的地方小吃光盘一套。

2.点*枪一把。

3.不锈钢托盘4个。

4.配套的锅各一个。

5.推手一套。

6.顶棚一套

7.定向轮2个,万向轮2个。

8.车身广告一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修改颜色和文字)。

9.顶棚广告布一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修改颜色和文字),安装好顶棚以后,请用502胶粘贴于顶棚架上,或用铆钉铆住即可。

11.随车赠送工具一套,含,毛刷,铁板铲子,油炸夹子各一件。

以上就是章鱼小丸子小吃车的功能参数介绍,想要投资章鱼小丸子小吃车的朋友们就行动起来吧,相信大家在了解了市场行情之后就会对章鱼小丸子小吃车很感兴趣了。

标签: 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