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加盟流程内容具体介绍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快递行业是非常好的行业,绿色***,同时具有成本低,***的特点。投入到快递加盟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快递加盟流程又有多少人知道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快递加盟流程的具体内容,相信大家会收获良多。

快递加盟流程

1、加盟申通网络的公司和个人必须事先以电话、邮件等形式向申通快递总部网络管理部咨询;

2、在确认欲加盟城市无申通网点后,加盟公司或个人再向网络管理部提交以下书面申请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3)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4)加盟申请人简历表;

5)加盟网点派送范围申请表。

3、经网络管理部审核、考察后,确认满足开设条件的,方与加盟商签订《申通快递特许经营合同》,颁发《申通商标授权书》。

4、在签订《申通快递特许经营合同》时,加盟商必须向总公司交纳一定数额风险抵押金和网络建设费。

5、新加盟网点按照合同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开业。

以上就是快递加盟流程的具体内容,想要加盟快递朋友们一定要记好快递加盟流程内容,这样的话对成功加盟快递有很大的帮助。

6、网点转让:

1)转让网点(含县级承包区)需事先向总公司网络管理部提出书面申请,并递交受让方资质;

2)严禁网点(含县级承包区)私自转让或变相转让,所有网点转让手续必须到总部办理,否则,总部不予认可,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该网点经营资格。

7、联系申通快递总部。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