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子法从25条青鱼开始养殖青鱼赚百万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鲁子法是杭州市余杭区运河镇三白潭村一名青鱼的养殖大户。他用25条青鱼转变了命运,也让他和青鱼结下了不解之缘。敬请关注!

鲁子法从小家境清贫,小时辰竟然在砖瓦厂工作,由于家庭坚苦,16岁的鲁子法来到砖瓦厂打工,还要干一些杂货,只要能**便可以糊口,往后又做小商小贩有虚度了十年。

一个伴侣的不期而至劝他养螺蛳青,号称只要鲁子法能养出青鱼,晒成鱼干便可以帮他发卖,鲁子法每斤7块*的价格买了25条青鱼,青鱼干没想到却产生了出乎料想的下场,净*1000多块,有生以来从没有挣过这么多*。此次鲁子法采办了200条青鱼干,让他更没有想到的是,竟然闪现了求过于供的排场,很快发卖一空,足足*了一万多块*。

鲁子法初步养殖青鱼做成了青鱼干,并以本人的头像作为商标,当地的湖泊三白谭为名,注册了三白谭青鱼干的品牌,此刻他每一年的**都在五六十万元,刚刚畴昔的2010年,鲁子法靠着卖青鱼干就*了二三**元。

标签: 鲁子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