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快递加盟条件怎样 加盟流程介绍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民航快递,那么民航快递加盟条件是怎样的呢?其实民航快递加盟与一般的加盟企业是类似的,需要遵循一定的加盟流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民航快递加盟的具体流程和步骤是怎样的吧。

民航快递加盟,物流快递加盟***,在全国建立了8个区域性中转枢纽,在全国拥有30多家分公司、80余个货物转运中心,2600多家专业配送网点,网络遍布国内1200多个城市,形成了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京津冀为**的全国性快递网络体系,实力强大,投资代理加盟,**轻松!

民航快递加盟谁做过?怎么加民航快递?民航快递加盟流程:

1、有意向加盟的公司请填写《龙邦速运加盟申请表》连同贵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派送区域表、派送报价表等资料一并寄至龙邦总部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

2、总部网管中心办公室向加盟方提供龙邦加盟的相关网络资料;

3、总部网管中心将实地考察该加盟公司的具体情况;

4、达成共识后,在总部或直营省区管理中心签定正式加盟协议。

5、安排客服、操作、财务结算、IT人员到公司进行培训与学习,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如今双十一刚过,快递行业迎来了全年生意*高峰值,看见别人**到手软还在吐槽太累,您是否也心动了?龙邦快递加盟,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发展势头极为迅猛,短时间内就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商家加盟创业的好选择,加盟民航快递,明年双十一,你也可以一边*大*一边吐槽累!

以上就是民航快递加盟过程及流程的介绍,相信大家在看了以上的介绍之后会有更深的感触。想要加盟民航快递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啦。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