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招加盟商 品牌优势有哪些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快递招加盟商,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那么快递招加盟商要满足哪些条件呢?是不是快递招加盟商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快递招加盟商的具体由来吧。

快递招加盟商在提供传统快递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新兴业务,为国内大型C2C、B2C企业提供物流配送、第三方物流和仓储、代收货款、贵重物品通道等服务,在国内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同时,也积极拓展国际件服务,申通快递已经成为国内快递网络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民营快递品牌。

快递招加盟商品牌发展:

经过二十年多年的发展,快递招加盟商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自营快递网络。截至目前,公司共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1370余家,服务网点及门店10000余家,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每年新增就业岗位近1万个。

2014年,快递招加盟商业务量完成24亿件,同比增长50%,件量在规模性快递企业中继续保持第一。2014年全国包裹完成总量为140亿件,申通贡献17%,全国每6个包裹,就有1个包裹是申通快递寄送的,2014年“双十一”申通单日最高件量为3050万件。

快递耗资近亿元开发“申通E3快递软件系统平台”,包括“快递业务系统、数据采集系统、无线GPRS数据采集传输系统、称重计费系统、航空业务管理系统、车辆运营管理系统、客服投诉受理系统、客服呼叫中心系统、电子商务(淘宝业务)接单系统”等 。历年来,公司的服务质量逐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和形象统一建设也在稳步推进,成为国内快递网络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民营快递体系之一。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快递招加盟商品牌发展优势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选择快递业务的同时对于它的品牌和发展历程也要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