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想要致富 种什么树最赚钱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很多人依靠种植树木发家,可以种植的树木很多,究竟种什么树最赚钱呢?种什么树最赚钱最重要考虑的是树木的市场价值和受欢迎度。那么种什么树最赚钱呢,答案当然是桂花树啦,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

面对苗木市场的繁荣,种植苗木的品种结构上一定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进行调整,下面介绍种什么树最赚钱:

桂花树种植

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导致了绿化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桂花树是属于四季常绿树,不但不掉叶子,还会在秋季散发出诱人的清香,所以那就更抢手了。目前,不少的工程商出现了直入产区“抢”桂花树的景像,但是还是有大部份失意而归,因为不是出不起钱,而是树太少了,而且也难以满足外形的需求。按目前情况来看,桂花树的需求量在相当长的时期内是难以满足的。

①桂花小苗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桂花小苗的行情十分火热,中小规格的苗子价格几乎涨了七八倍,胸径5厘米以下的桂花全面上涨,甚至连一年的桂花芽苗都卖到1元左右。

②大规格桂花树供不应求。米径10厘米的普通金桂株价1500~1800元,米径20厘米株价则近万元。

③桂花木材前景可观。桂花木材是制作高档家具和雕刻的优质材料。桂花木材坚实如犀,材质细密,纹理美观,有光泽,不破裂,不变形,以其制成的家具及雕刻的木器经久耐用,且长久散发桂花清香。

④桂花深加工产品需求不断上升。我国加工鲜桂花有300多年的历史,现已开发出桂花酒、桂花饮料、桂花蜜、桂花糕点、桂花浸膏(国际市场每公斤价值2000美元)、桂花糖和桂花香料等50多个系列产品。我国桂花产品已远销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供不应求的桂花市场,对桂花苗木投资商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利好。

种什么树最赚钱相信大家已经很明白了,其实除了桂花树之外还有一些树木种植也是非常赚钱的,比如小黄杨、银杏树,这些树木种植的价值也是非常高的。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