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怎样加盟才能赚钱呢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快递行业是很多人都会涉及的行业,大家都知道快递加盟可以赚钱,那么快递怎样加盟赚钱呢?想要知道快递怎样加盟赚钱首先要了解快递的发展状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快递怎样加盟赚钱吧。

快递怎样加盟赚钱呢?快递物流-绝对的朝阳行业。现代人开始追求快节奏和高效率的生活,商业活动也越来越频繁,特别是近几年网购的出现,人民开始追求更方便的服务,很多客户希望得到门到门的快递物流服务,不出家门,打个电话就能享受快捷、便利的服务成为了“新物流经济”的主旋律。

电商年代,快递为王,快递怎样加盟赚钱

2013年,中国快递服务企业累计实现业务收入14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6%,11月份突破了单月收入160亿元人民币,创快递业务当月收入最高水平。2006至2013年间,快递收入增长了近四倍,年均增速25.6%。

随着中国快递市场发展环境的优化,快递业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2013年, 中国快递服务企业累计完成业务量92亿件,市场规模升至世界第二位,同比增速高达61.6%;全国日均快件处理量超过2500万件,最高日处理量突破6500万件;11月份首度实现当月业务量突破10亿件。2006年至2013年间,中国快递业务量翻了三番多,年均增长36%。尤其是2010年以来,快递市场超 过了2006年全年水平。

以上就是电商年代快递怎样加盟和赚钱的内容介绍,加入快递行业需要了解市场行情,对于快递种类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在享受快捷服务的同时,领会赚钱的秘诀何乐而不为?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