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快递加盟怎么样呢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投资到快递加盟项目中,不知道快递加盟怎么样,条件好不好。其实快递加盟是一个大部分人会考虑 的加盟项目,究竟快递加盟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快递加盟介绍吧。

快递加盟怎么样呢?快递公司加盟需要满足他们的加盟条件,加盟条件基本上都是想通的,只有一些细节问题上有所不同。俊翔快递就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现在电商的繁荣,在物流行业爆发增长,每天大大小的街道都可以看到快递的踪影,快递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规模庞大的产业。

快递加盟怎么样,快递加盟条件介绍:

一、申办人必须填写“中通快递网点”申请表;个人履历表;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该类资料一律不予退回。

二、经营运中心主任审核,在快递加盟申请表中签署同意,方可办理入网手续。

三、签订有关加盟中通快递网络的合同。申办人提供有关在当地营业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明复印件。

四、承诺接受营运中心的各项培训,遵守快递网络的各项制度与快件运作规定。

五、必须使用由快递营运中心统一印制的运单及包装物。

六、中通快递加盟商需承诺按时并且无条件地交纳各种费用。如:汽运费、航空费等等。

七、新开通的网点必须配备电脑并连接宽带,扫描设备等,严格按照中通快递总公司信息化管理要求来操作。

八、快递新开网点申办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中小区域10万左右,大的区域需20万以上。

以上就是快递加盟怎么样的内容介绍,大家对于快递加盟怎么样这样的问题应该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其实快递加盟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项目,想要创业成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