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快递加盟赚钱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投身快递加盟赚钱吗?现在很多人对快递行业都非常感兴趣,尤其是互联网产业的喷薄发展,快递行业的发展势头猛进。那么快递加盟赚钱吗?其实投资到快递行业是非常好的选择,究竟快递加盟赚钱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加盟快递公司后要怎么做才能赚更多的钱呢,快递加盟赚钱吗?

一、利润点

1、如果把加盟站点所覆盖的区域作为一家商铺来看的话,最本质的赌的是本区域快递虚拟商业地产的增值。

2、自己做淘宝店的话,赚取包邮后商品总价中收取快递价格与总公司收本站点中转费和派费的差价,最好是加盟出货窗口连派件都不要去做。如果不开淘宝店的话,那么基本思路是两个要么同等条件下做大取件规模,要么注意收件单价的提升(单价提升基本无望,因为电商快递是个充分竞争市场)。

3、严抓派件的妥投率和问题件的处理,这个不可小觑,避免被投诉和进港件的派件费。

4、投诉产生的遗失、延误、错分、破损。

5、做好成本的控制。

二、赚钱的来源

基本思路之一:流量具体到快递本身,分为当地发出快件量和到达本区域要派送的快件量。在房租水电网络和人工成本固定的情况下,如何做大做多收入,就要收更多的件派送更多的件,这个站在财务角度上来说就叫提高资产收益率。收的单派的单越多,摊掉固定成本后收多一单就赚多一单的钱,这是目前各家网络抢单,着急上量的根本原因,也是最基本的经营思路。

基本思路之二:是注意收件单价的提升,在收件件量没有显著规模提升的时候提升客单价可以有效提高净利润,但是很现实的情况是电商快递市场目前已达到高度充分竞争市场,电商快递客户对价格非常敏感,网络、时效和服务没有显著差异化的加盟网络这条路不容易走得通,有本事的大家自我发挥吧。

究竟快递加盟赚钱吗?文中的内容就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其实快递加盟赚钱吗,这也要分人来看,有的人懂得经营加盟快递公司就会赚钱,如果不懂经营即便是非常赚钱也会赔本。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