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吃炒拉条后呕吐 店主称出品没问题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有7名村民在渭南市临渭区交斜镇街道一家小吃店吃饭后出现呕吐症状。经食药监管部门调查,该店无餐饮服务许可证,目前已被查封。

从5月1日到8日,有7名村民在渭南市临渭区交斜镇街道一家小吃店吃饭后出现呕吐症状。经食药监管部门调查,该店无餐饮服务许可证,目前已被查封。

5月11日,交斜镇人李先生介绍,5月8日下午4时许,他在街上的一家福建千里香馄饨店吃炒拉条,当时只是觉得饭比较咸。期间,他还遇到熟人樊先生打包了两份炒拉条。

饭后李先生下地干活,但刚到地头就出现呕吐等症状。回家后接到电话,才知道樊先生和孩子也有呕吐现象,俩人认为是炒拉条有问题。于是,李先生找到馄饨店**,但对方不承认饭有问题。随后,李先生到交斜中心卫生院*疗,并向交斜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进行举报。

交斜街道一超市营业员刘女士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5月1日下午,她和同事及其小孩三人在该店吃炒拉条,不久三人均不同程度出现呕吐症状。同时,华商报记者还了解到,5月5日,该小吃店附近一商户食用该小吃店所售食物后,同样出现呕吐。5月11日,在交斜镇街道中段的福建千里香馄饨店,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店已关门,门上贴有“转让”字样的海报。“转让”海报下面遮着两张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封条,落款为5月8日。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店主,对先后多人就餐后出现呕吐现象,他并未承认。他说:“我的东西没问题,可能是有人故意来闹事。小吃店有工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还正在办。”

交斜镇食药监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尚未确定是否为食物中毒,已转交临渭区食品稽查大队调查。

标签: 小吃炒拉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