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新政出台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扩大农业对外开放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的意见》,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新政正式出台。

21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河南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扩大农业对外开放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的意见》,河南省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新政正式出台。

该意见提出,至2017年,全省食品农产品出口值在40亿美元左右;重点培育1个10亿美元、2个5亿美元、3个2亿美元、4个1亿美元出口品种;对外注册食品农产品出口企业130家(次)以上;建成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35家左右;出口食品农产品一次合格率保持在99%以上,区域性、系统性和行业性重大质量安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此外,该意见针对食品农产品出口,提出了加快示范区建设、扶持产业集群及龙头企业、培育知名品牌、拓宽出口渠道、构建食品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等5项主要任务。并要求加强对全省食品农产品出口工作的检查考核,要求各级政府把食品农产品出口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并定期进行考核评价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