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台儿庄区食品药品***派出4个工作组对辖区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集中开展抽检工作,圆满完成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按照市局安排部署,5月19日,台儿庄区食品药品***派出4个工作组对辖区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集中开展抽检工作,共抽检水产、蔬菜、肉类、面食、*锅调料等65个批次,圆满完成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为真实反映辖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现状,**本次抽检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该局明确以辖区获证餐饮服务单位及学校食堂为**抽样对象,以学校及其周边、台儿庄古城旅游景区为**区域的抽样计划,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抽检要求及程序,对水产、蔬菜、肉类、面食、*锅调料等65个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并对相关批次的产品进行了现场快检。

通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全面准确掌控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现状,指导餐饮服务单位提高了食品安全**能力,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