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饮品50岚客制蜂蜜验出四环霉素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着名饮品50岚客制蜂蜜验出“四环霉素”。云林、台南已对该产品进行下架处理。

台南市*****副局长林碧芬在记者会上表示,24日接获50岚公司自主通报,在7月13日向云林县山水蜂蜜股份有限公司进货的“蜜蜂工坊花漾蜂蜜–荔枝蜜”,客制化商品2290罐,自行送验SGS公司后,检出四环霉素达987ppb。

四环霉素是很传统且较便宜的抗生素,但依规定不能使用在蜜蜂身上。***指出,这批蜂蜜的有效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50岚公司通报已在24日将还在所有门市中的1180罐全部下架。

台南市***已通报云林县***,移请针对不符规定的蜂蜜产品来源进行调查,并抽验其他批次蜂蜜产品。

标签: 蜂蜜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