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派派乐 来自韩国的原创美味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百花齐放的零食消费市场,韩国一直是零食快消产业的制造和消费大国。近日,韩国乐天制果将韩国最受欢迎的国民品牌“派派乐”携手EXO共同在.

2016年3月全新引进中国市场销售。

松脆又苗条的派派乐饼干棒,自1983年上市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外形就像数字"1",刚开始是小朋友喜欢的巧克力饼干,但现在发展成包括二十岁女性,整个国民都喜欢的品牌。现已成中学生相互交流情感、馈赠的首选零食礼品!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变得苗条、漂亮,这与派派乐纤细、百变的造型遥相呼应。

在韩国,11.11的形状像派派乐,所以称之为“派派乐节”。此节日是在韩国自主产生的节日,刚开始的目的是想和派派乐一样变得瘦瘦的,所以在韩国女学生群体中引发了巨大的热潮,现今衍变成大家都会买派派乐赠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同学,以表达给予对方的祝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的节日。

今天,乐天制果把派派乐这款好吃又好玩的送祝福福袋带到了中国!其不仅在包装上巧花心思,同时还推出了8款符合年轻人群的甜蜜口味,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于口味选择上更加挑剔的多重需求。除此以外,乐天还邀请了当红韩流组合EXO代言,创新性地把EXO成员肖像融合到派派乐包装上,把每一款派派乐都变成EXO的周边产品,借势EXO的超强人气,引发粉丝、年轻人购买派派乐的风潮,以快速抢占国内零食市场。

乐天派派乐新品推广活动已经在互联网上开启。乐天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平台官方微信等,在3月-6月即将展开一系列种类繁多,花样新鲜的有奖互动类活动,以配合“派派乐”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在活动期间,乐天制果将投入大量资金提升新产品口碑,并以好玩的活动形式邀请消费者亲自飞往韩国,感受韩国、感受乐天集团的企业文化与魅力。

那么这款轻巧零食是否也如EXO受欢迎,在中国刮起一场美食狂潮,俘获消费者的味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企业背景介绍:

韩国乐天集团成立于1948年,在韩国十大企业中排名第五,是韩国最大的流通企业,年销售额突破300亿美元,其在流通、购物、娱乐、信用卡和食品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事业已扩展到全世界包括中国、日本在内的9个国家,拥有三十多个上市和非上市公司。

标签: 乐天派派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